close

懶惰!!是人的一大敵人~ 
雖然明知道不可以懶惰,但當你休假想要打電動、看電視、追劇或耍廢的時候
又有誰能夠這麼勤奮的來打掃你那不堪入目的地板呢?XDDDD
很無奈的!我應該還請不起傭人~(笑) 
所以這時候就需要一台〔經濟又實惠〕的《全自動掃地吸塵器》啦~~~~~~

 

IMG_1396.JPG

IMG_1397.JPG

IMG_1415.JPG

IMG_1432.JPG

 

入手開箱啦~~~

不得不說
它的外型真~~~的很可愛!
我其實沒有那麼喜歡
粉紅色(粉紅控不要打我)
但打開拿到之後真的沒有辦法討厭它欸XD
它粉色系的外觀加上摸起來非常有質感
而且體積不大、不佔空間
只比我的臉再大一點點而已~(有意見嗎?)
特別的是!
它不用像一般掃地機器人一樣需要一個很大的充電站

 

為什麼呢? 請繼續看下去~ ^^

IMG_1412.JPG

 

開箱ing.....

一打開就看到包得好好的小粉
只有防撞的空氣墊材和包著主體的防塵套
相較於外面的一~~~堆保麗龍
墊材用的不多、相對比較環保
這點很可以!!


◆小粉紅主體*1
◆毛刷*2
◆集塵盒*1
◆行動電源*1
◆連接用USB線*1
◆說明書*1
◆產品服務保證卡*1

IMG_1402.JPG

IMG_1403.JPG

IMG_1431.JPG

IMG_1750.JPG

 

產品規格

產品的規格都很清楚的標示在盒身
打掃的時間可以到達
70~80分鐘
我想一般人家裡的空間應該不會超過100坪
這樣的時間想必是很夠用了XD
集塵盒
340ml的容量也不小
只要家裡不要髒的太誇張都是沒問題的(笑)

IMG_1399.JPG

行動電源

剛剛上面有提到小粉的優勢
就是它不用像一般掃地機器人需要一個很大的充電站
因為它只要用
「行動電源」就可以了喔!
超級方便的啦~~~ 
讓你打掃不中斷,就算掃到沒電都不怕!
裡面附贈一個圓筒形的行動電源
還內建一個小小手電筒喔~
一般給手機或平板使用的行動電源都可以拿來使用!
而且主體裡面的空間很大所以不怕放不下唷~~~
可以容納長寬高130*65*20mm的行動電源^^

IMG_1405.JPG

IMG_1407.JPG

IMG_1757.JPG

IMG_1758.JPG

IMG_1759.JPG

 

下面提供我更換電池的影片給大家看一下 非常簡單^^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7evXjJWZeQ

這台可愛的小粉還有一些特色!

除了上述提到的獨家支援行動電源系統供電之外
它的
靜電纖維棉濾網還可以過濾粉塵、塵螨
甚至連現在聞之色變的PM2.5都可以一網打盡!

再來,獨家的Vacania
專利升降吸風口設計
家裡有養寵物或小朋友在地上爬都很安全~

一鍵式的操作開關,讓所有人都能直覺地使用它!
簡潔明瞭、天天使用,維持環境好容易
不需要設定一大堆功能,超~~~適合我的(笑)


它旁邊還有一個緩衝防護飾條
可以減少碰撞所引起的噪音並保護家具

高靈敏的主輪轉向系統
遇到牆壁、障礙物時會自動轉向繼續清掃

IMG_1400.JPG

IMG_1404.JPG

IMG_1755.JPG

 

說這麼多,不如直接來看看影片吧! 小粉出發GO~~~!

https://youtu.be/4wUEJo0zlVg

(忘了把影片轉正XDDD)

實際測試完畢^^
我覺得它的聲音和其他類似的掃地機器相比小很多
(我是用手機錄的所以收音效果很差.....)
只要不是在睡覺時使用就OK囉~~~
至於清理的效果如何呢?^^
 

IMG_1751.JPG

 

唉唷我的媽~ 才一下下就清出這麼多髒東西XD

 

毛髮、灰塵是最常見的!!
常掃過地的人就知道
很多灰塵太輕,根本怎麼掃都掃不乾淨
更不用說是塵螨和PM2.5了.....@@
不過這台小粉倒是可以清除得蠻乾淨的
它的廣角雙刷頭設計,可以
0死角掃入灰塵
而且集塵盒和濾網都是可以清洗並重複使用的喔~^^

 

IMG_1752 (1).JPG


盒子直接用清水沖洗晾乾即可
濾網則建議可以配合用牙刷來做清理會更乾淨喔~

 

IMG_1753.JPG

 

就像圖片上看到的一樣
這是吸風口
中間有一片小塑膠片
它是單向的!
也就是在作動的時候呢~ 
小粉會將髒東西一併吸入集塵盒
但就不會再從這個口跑出去囉~
可以確實的把清理的垃圾通通留在盒子裡^^

 

 

IMG_1754.JPG

 

使用心得

 

使用完後,除了它Pink到不行的粉紅色之外~ (謎之聲:粉紅色到底哪裡惹到你啦XD)
其餘的使用體驗都很好唷~ ^^
不過有一點要請大家特別注意!!
那就是小粉不喜歡在地毯上使用喔~
畢竟地毯真的很容易孳生塵螨和細菌
清理起來比較不容易@@
要勤加打掃才是根本之道喔!

還好我沒這個問題
因為我就是懶阿哈哈哈哈哈哈~~~

總之這台小粉甜甜圈很適合一般家庭小套房使用
而且重點來了!!!
專為小資族量身打造~
高CP值又親民的價格絕對讓你買到賺到!!!
 

IMG_1418.JPG 鋼鐵人.jpg

是不是有87%像呢? 哈哈哈哈哈哈~

 

小粉還有上過節目被藝人推薦喔~

這裡附上連結給大家參考^^

 

 

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去【挖寶網】

直接註冊就可以免費進去挖寶囉^^

或是加我的賴 ID:a011450

會有更多不定期的好康訊息喔~

挖寶網QR Code.jpg

arrow
arrow

    Al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