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剛過完年沒多久,照理說家裡的零食存貨應該要很多才對阿!

可是沒想到我的存貨竟然也吃得差不多了....

晚上看電視或追劇時沒東西吃怎辦啊啊啊啊啊~~~~~~~~

正當我苦惱著要買什麼來吃的時候

我就想到我南投的一個吃貨朋友

想請他帶我去吃微XX丘的鳳梨酥

順便帶個幾盒回來 ( 因為本人其實也蠻愛吃的 ) 

於是說走就走的我立刻就撥了電話說要過去找他

他當然也是二話不說馬上就答應了我

吃貨朋友就是這樣,為了食物友情在所不惜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等我到我朋友家的時候

沒想到我朋友竟然跟我說:我不想帶你去微XX丘了!

我心想:哇哩咧~我從台中來就是專程要去吃的阿你他X是在耍我嗎???

當我正想要給他來個飛踢式問候時

強者我朋友馬上就從他家拿出一盒看起來 很厲害 的鳳梨酥!!!

他說他們當地人根本就不怎麼會去吃微XX丘

當然不是說他不好吃

只是他們有更好的選擇

我聽了當然是覺得半信半疑

畢竟微牌的鳳梨酥我吃起來已經很不錯了阿!

不過既然是朋友招待的我當然就要來試吃一下囉~~~

 

包裝上看起來有種文青(?)感,因為質感相當好

而且 一盒10入一個50克,可以說是相當的有份量!

加上這間店其實是創立於西元1958年的老店

所以品質上是絕對掛保證的!!!

還有一點很重要

就是他的盒子、內包裝全都是用可回收的紙來包裝

連包裝上的字樣都是用 環保大豆油墨

環保概念整個滿分!!!

 

說了這麼多美觀又環保的外包裝

萬一吃起來不怎樣的話

給我朋友一個飛踢是無庸置疑的

所以我決定要來吃吃看這個神祕的鳳梨酥

到底是不是真的有像我朋友說的那樣好吃~~~

打開之後看到它的外觀其實有點嚇到

想說裡面包著一塊凍豆腐(誤)是怎樣!?

後來聽我朋友說才知道

原來這每一塊鳳梨酥都是他們手工製造的

( 詳情可在FB搜尋:清珍香餅舖 )

所以吃起來肯定會非常扎實!

多說無益,就讓我來品嚐品嚐吧~~~~~~~~~~

我咬了一口後發現

哇哩咧真的是有夠 扎實 的啦!!!

外層口感酥脆,內餡豐富

而且他的土鳳梨 微酸 微甜 恰到好處

怕酸或怕太甜的剛好都可以符合他們的口味

除此之外

原始鳳梨的 纖維 也保留在整塊鳳梨酥內

外層又有濃厚的奶香

真的是難得一見 敲~~~好吃 的鳳梨酥啊啊啊啊啊~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自此之後

只要看到我朋友的臉

我都會想起這超好吃的鳳梨酥 XD

他說是透過 #福貓挖寶網 買到的

所以這次我也買了兩盒回家

原本是要自己慢慢吃的

想不到平常不碰鳳梨酥的爸媽

竟然也默默的吃掉了一盒

看來下次是可以考慮買個一箱回來了~ 哈哈哈哈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l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