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#福貓挖寶網
搭啷~

最近好~~~久好久好久沒有看到令我食指大動的零食啦!!

但這次因為過年的關係

在網路上訂購了人氣超夯的柴魚蜜汁豬肉條!!!

就是這個

柴魚蜜汁豬肉條_1414.jpg

我是 1/25 訂的,結果 1/30 大年初三就寄到家裡啦~~~

而且25訂,製造日期是26,超級新鮮的阿!!@@

因為是透過 黑貓宅急便 直接宅配到府

所以即使是在異常忙碌的過年期間也不會讓顧客等太久

真的是非常優質!

製造日期及保存期限.png

不過唯一的敗筆

就是......

原本只是想說過年聚會時家人可以一起吃

剩下的自己慢慢享用

所以本人也沒想太多就只訂了3包到家裡
結果!!結果!!!!竟然兩天就被全數殲滅了~~~~~~~~~~~~

天公伯阿~~~~~~

祢不知道這對一個吃貨來說是多麼晴天霹靂的事嗎?

那種 軟Q 的口感與嚼勁~

那種撲鼻而來的 柴魚 香味~~

那種 一口接一口讓人成癮 的感覺~~~

(啊嘶~~~)

柴魚蜜汁豬肉條_4835.jpg

你看你看!!

就是這幾根邪惡的玩意兒

害我嘴饞時想吃都沒得吃T^T

因為親自體驗過它的強大

所以這次我也分享給我的女友和親朋好友

大家一起訂絕對可以省去不少COCO啦~~~~

值得一提的是

我女友拿去給她的阿嬤吃

結果阿嬤愛不釋手一根接著一根XDDD

要不是我女友適時阻止

阿嬤應該會一個人喀掉整包吧哈哈哈

 

下圖是它的詳細資料

畢竟台灣食安問題日漸增加

消費者也不是省油的燈

當然要好好的把關一下囉!!

 

柴魚蜜汁豬肉條_5226.jpg

它的有效期限有 90天

開封後放冰箱保存即可~

因為整包的份量足足有 360克 !!!

所以如果你要一次就吃光它也是蠻厲害的啦~

吃貨的稱號就非你莫屬了~(女友阿嬤表示......)

 

柴魚蜜汁豬肉條_8935.jpg

除了東西好吃以外

包裝的設計本身也很貼心!

夾鏈 的設計讓吃不完的人能夠更容易的保存

食物也不會因為常常與空氣接觸而容易變質

復古簡潔 的風格正好與傳統豬肉乾的零食相呼應~~~

而且 良實糧食 顧名思義一定要讓消費者 買的安心,吃的滿意!!

不僅通過 ISO 22000 HACCP 的認證

還投保 新安東京海上產物兩千萬 責任險

相較於外面一般的產品,真的可以感覺到廠商相當的用心!!

投保認證資訊.png

柴魚蜜汁豬肉條_4941.jpg

這真的是我近期吃過非常值得推薦的一款零食!!

而且訂購方便,即使量不多也可宅配喔~~~

學校、工廠、辦公室團購起來一定會非常瘋狂!!!XDDDDD

說著說著,我的零食存貨也快見底啦~

有興趣一起訂的可以找我一起省COCO喔

 

Albert 的賴 LINE:a011450

 

arrow
arrow

    Al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