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古人有云:民以食為天

 

吃!吃!吃!(因為很重要所以講三遍......)

 

就如同 陽光、空氣、水 一般

已完完全全地融入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

正因為如此

在這不斷求新求變的時代裡

關於吃的花樣更是五花八門

層出不窮的種類和樣式更是叫人眼花撩亂阿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但就在今天!!!

有一樣東西超越了零食的範疇

讓我不得不去關注這個特別的存在~~~

 

 

土~鳳~梨~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!!??

 

哼哼!!

怎麼可能會是這麼普通

一般大眾都買得到的食品呢!?

 

真正令我動心

嚐了之後,猶如回到學生時代~

能讓我重溫酸酸甜甜初戀感受的~~~ (應該沒人有興趣了解XD)

 

就               是       ~~~~~~~

 

 

鏘啷~~~ 來自 台中 久禾 艷陽夏威夷

土~鳳~梨~糖~!!!!!

厲害了吧!

一般人只聽過土鳳梨酥

土鳳梨糖!? 沒吃過吧!? 嘿嘿~~~

因為我也沒吃過

身為一個專業吃貨

當然就要有實驗精神來嘗嘗這到底哪裡厲害啦!!!

 

所謂『好奇心可以殺死一隻貓』

當然『好奇心也可以養肥一個人阿~~~~~』

 

人要衣裝、佛要金裝、食物當然也要有包裝!!!

光看這包裝就覺得物超所值欸~~~

先別提可愛的提袋了

兩盒不同款式的設計可見店家的用心

而且它打開的方式很特別

只要將鳳梨頭  開就行囉~~~

裡面有超過 10份 以上的容量

以它的 重量公克數 來講可說是毫不馬虎~~~

 

 

重點是!!!

 

你以為它只是中看不中用嗎???

各~~位~~觀~~眾~~~~~

我才一拿出來就香氣逼人阿阿阿~~~

濃濃的鳳梨香味撲鼻而來 @@

而且而且!!

你們有看到包覆在其中那碩大的夏威夷果仁嗎?

鄉親阿~~~客倌阿~~~

這大概是我吃過最有誠意的糖果了!!!

真的是毫不吝嗇的下了重本欸

不僅吃得到 土鳳梨 香氣纖維

還能吃到養生 夏威夷果香脆口感

感覺就像在夏威夷的海灘上曬著日光浴那般地溫暖阿

(好了!可以了!太多了!)

 

總歸一句

土鳳梨糖 實在 太好吃了啦!!!

總算不枉費我特地從台灣飛去夏威夷吃(誤

連身處偉大航道的魯夫都掛保證的喔!

很開心在 #福貓挖寶網 發現這麼特別又好吃的高CP值糖果

才能在這裡分享給大家~

如果看完的 吃貨  有興趣也想要訂來吃看看的話

可以和我一起開團訂購喔!

 

小鐵+小福的LINE:a011450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l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